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校友向我校捐赠彩超仪

发表时间:2020-07-19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雷晓庆)7月16日,校友捐赠彩超仪启用揭牌仪式在医院会议室举行。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郝翔,校党委副书记王林清,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管理处处长、秘书长徐岩,校医院职工代表参加揭牌仪式。会议由校医院党总支书记马彦周主持。


  揭牌仪式上,徐岩介绍了彩超仪资金来源情况,医院院长何晓玲代表医院对校友基金会的支持表示感谢。


  王林清表示,捐赠彩超仪体现出校友对母校师生健康的重视,希望医院能用好仪器,提升医院整体医疗服务水平,持续做好师生健康服务。


  郝翔指出,在此次疫情中,校医院群防群控,用心用情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为抗击疫情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希望,校医院充分挖掘仪器潜能,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满足师生就医需求。


  郝翔、王林清共同为捐赠彩超仪揭牌。


  据悉,校友捐赠的飞利浦EPIQ7全身应用高端彩色超声诊断系统,利用矩阵超声探头技术,具有高清晰度识别功能,能快速诊断心脏、肝脏、胆道、脾脏、胰腺、甲状腺乳腺及四肢血管疾病等,对疾病早期的诊断具有重要意义。(文字编辑徐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