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2018年离退休暨关心下一代工作总结座谈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9-01-16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地大之声通讯员张志毅 摄影张玉贤)1月15日,2018年离退休暨关心下一代工作总结座谈会在惠宾楼四层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唐辉明,省高校老年人协会副会长丁振国,校老年人协会会长杨昌明,各二级党组织书记、相关职能部门及群团组织负责人,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顾问、委员,离退休人员代表参加座谈会。唐辉明主持会议。

  离退休干部处处长陈文武作题为《固本强基抓党建,精准服务促管理,凝心聚力助力“双一流”建设》的工作报告。她表示,2018年离退休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巩固和扩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深入学习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牢牢把握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积极开展以“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内容的活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学校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昌锐、后勤党委书记蔡楚元分别介绍了单位开展离退休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网络技术中心副主任杨世清就信息化建设服务离退休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退休教师何明中代表本科教学督导员,就学校教学改革、青年教师培养、学风建设等方面提出宝贵的建议。

  校老年人协会生活委员蔡体夏老师就门栋关照小组长工作谈了体会。门栋关照小组长是一支由学校退休教职工组成的义务服务队伍,他们经常性地深入到离退休老同志家中关心照顾,了解大家的诉求和困难,及时向离退休干部处、学校反映,为老同志解决了很多实际问题,深受大家好评。

  丁振国、杨昌明交流了老同志们对于提升离退休工作、促进学校改革发展的一些想法。

  唐辉明对2018年的离退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离退休干部处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在新形势下,要发挥各二级单位与老干处的工作合力,提升离退休工作的管理服务,学校将继续支持离退休各项工作,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用心用情关心老同志,让老同志们安度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