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民盟地大委员会获评“民盟思想宣传工作集体”

发表时间:2018-11-13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夏峰(左四)代表民盟地大委员会上台领奖

  (地大之声通讯员王艳平)11月7日,从民盟中央思想宣传工作会议上获悉,民盟地大委员会等12个湖北省民盟组织获评“民盟思想宣传工作集体”。

  民盟中央副主席张平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民盟湖北省委主委杨云彦,宜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均成在开幕式上致辞。

  张平对民盟思想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进一步加强民盟思想宣传工作作出了要求和指示。

  近年来,民盟地大委员会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继续前进”主题活动,注重弘扬民盟优良传统,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不断拓宽思想宣传工作渠道,丰富思想宣传工作的内容和形式,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2014年,民盟地大委员会荣获民盟中央授予的“思想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今年再次获此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