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资源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

发表时间:2017-12-18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之声点击:

  12月11日下午,资源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委中心组(扩大)“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和青马工程提高班学员参加了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郭秀蓉做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辅导报告。她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历史贡献、理论特色和实践要求四个方面出发,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什么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以及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问题。

  郭秀蓉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治国理政、管党治党新境界,具有坚守真理、传承文明的继承性,与时俱进、引领未来的创新性,不忘初心、践行宗旨的人民性,实事求是、把握规律的科学性。她强调,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是要做到“十四个坚持”。这“十四个坚持”,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路线图”和“方法论”。

  报告结束后,郭秀蓉对与会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党员领导干部、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优秀党员要带头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积极工作、认真学习,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生活,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三是做好宣讲工作,让更多的党员、非党员学习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资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