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我校大力开展迎新宣传工作

发表时间:2017-09-06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之声记者庞伟红 刘妍慧)9月2日至3日为学校新生报到时间,我校党委宣传部积极配合学校迎新工作,大力开展新闻宣传报道。

  党委宣传部文字、摄影、摄像各路记者兵分三路,跟随校领导看望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和新生,并对各单位、学院的迎新工作、迎新创新方式、新生群像等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报道,通过学校官网、地大之声新闻网、校广播电台、电视台等媒体及时发布文字、图片、视频报道。《长江日报》等媒体的记者们对我校迎新过程进行网络直播。

  学校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等新媒体,在今年暑假共推送22篇《2017年招生日记》,为报考我校的考生及家长及时推送最新的高招现场录取情况。迎新工作前夕,官方微信推出的《新学期,看看地大新变化》《地大,初次见面请多多指教》等图文报道,在广大新生和家长中引起共鸣。一位名为“苦香”的微友留言道:“我们从天津开车送女儿到地大报到,这两天把地大几乎转了个遍,无论是地大的环境,还是地大的文化,都令我们非常满意。”

  为了广大新生和家长对学校有更加直观的视觉体验,党委宣传部在东区、西区、北区橱窗,推出迎新图文专版50余版,介绍了学校现状、办学思想、办学条件、学科布局、人才培养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