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我校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08作者:网站编辑:王俊芳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康 摄影 周斐霏 张玉霖)3月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黄晓玫,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甫,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陈文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了先进女教职工集体、一线女教师、女职工及女干部代表。

在走访慰问的过程中,黄晓玫与女教职工们亲切交流,向她们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她详细询问了女教职工们的生活和工作状况,高度肯定了她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对她们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岗位上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鼓励她们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成为一面旗帜、一个标杆,为早日建成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书写新时代女性的壮丽篇章。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让女教职工们感受到了学校党委的关心和关爱,也进一步激发了她们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她们表示,今后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彰显巾帼担当,贡献巾帼力量。编辑 王俊芳 审稿 陈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