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地大杯”篮球赛:强青春体魄,展青春风采

发表时间:2023-05-26作者:网站编辑:程晓龙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伦)4月17日至5月21日,我校举行2023年“地大杯”篮球赛。本届“地大杯”男子篮球联赛共有23支队伍参赛,女子篮球联赛共有15支队伍参赛,比赛在南望山校区和未来城校区同步进行。体育学院获“地大杯”篮球赛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

男子组决赛当天,学校党委书记黄晓玫、党委副书记王林清与参加决赛的队员、裁判员合影。黄晓玫期待队员们能够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为师生奉献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体育学院、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工程学院、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自动化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高等研究院分别获篮球赛男子组前八名;体育学院、计算机学院、环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地球物理与空间信息学院、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分别获女子组前八名;珠宝学院、材料与化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四光学院、数学与物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获篮球赛道德风尚奖。(编辑 程晓龙  审稿 陈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