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武汉科技大学副校长马腾一行来校调研

发表时间:2023-05-26作者:网站编辑:孙彦钦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 (通讯员 顾刚)5月25日,武汉科技大学副校长马腾一行来校调研座谈。副校长李建威,科学技术发展院、研究生院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座谈会。

李建威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学科特色、科技创新、研究生培养等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深化合作。

马腾介绍了武汉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学科特色、科研及人才培养等情况,并希望双方加强学习、优势互补,深入合作。

随后,座谈会分科技创新小组、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小组分别进行,科学技术发展院常务副院长胡祥云、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赵葵东分别主持小组座谈并介绍了我校科技创新、研究生培养等工作情况。双方人员围绕相关工作开展交流研讨。

会前,马腾与我校党委书记黄晓玫会谈交流,武汉科技大学科学技术发展院、研究生院负责人陪同。(编辑 孙彦钦 审稿 陈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