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我校师生在武汉市高校艺术节摄影评比中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2-07-06作者:网站编辑:程晓龙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 近日,“新征程正青春”第十六届武汉市高校艺术节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师生在摄影类评比中获得丰硕成果,共获得教师组奖项18项,学生组奖项8项。其中教职工摄影协会获得教师组奖项11项。


外国语学院戴薇老师的作品《山间彩虹》获教师组金奖,党委宣传部王俊芳老师的作品《安心》和信息化工作办公室胡君老师的作品《开往春天的列车》获教师组银奖,退休干部赵俊明老师的作品《攀登珠峰圆梦之旅》、工程学院张汉斌老师的作品《犀牛望月》、艺术与传媒学院程璜鑫老师的作品《甜蜜蜜》和高等研究院殷景川老师的作品《模仿》获教师组铜奖。


地信学院易修平的《夕阳下未来城》获学生组银奖,体育学院黄珂的《并蒂生长》获摄影类学生组铜奖。张献文、梁玥琳、屠傲凌等老师获教师组优秀奖8项,江伟健、刘小华、张蝶、黄颖、张言榛等同学获学生组优秀奖6项。夏峰、戴薇、屠傲凌三位老师获个人优秀辅导奖。


据悉,武汉市高校艺术节已有32年历史,是武汉市文化建设的一张靓丽名片,摄影比赛因其高度参与性,时代话题感,成为艺术节一大亮点。摄影类比赛作为高校艺术节的传统项目之一,深受高校师生的喜爱,参与度不断提升。“新征程正青春”第十六届武汉市高校艺术节历时12个月,包含美术、书法、摄影、非遗进高校展演、经典剧目高校行、舞台艺术评选等项目评比。本次高校艺术节摄影类比赛共收到武大、华科、华师及我校等44所高校的作品,其中教师参赛作品520件,学生参赛作品3329件,所有作品通过初评后,最终由湖北省摄影家协会的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作品进行复评。(来源 教职工影协 审稿 陈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