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资源学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发表时间:2022-11-15作者:网站编辑:赵婧萱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霍少孟 摄影 张启扬 丁慧婷)11月12日,资源学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高翔莲作专题辅导报告。资源学院院直党支部成员,学生党员,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线上线下参加报告会。

高翔莲从社会革命、马克思主义政党的自我革命为切入点,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围绕“三个务必”“三件大事”“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六个板块内容,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

她说,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党和国家对青年寄予厚望,作为地大青年,要继承和发扬地质工作者的优良传统,坚定信念、学好本领,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服务国家能源资源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资源学院党委副书记谭文伦说,全院师生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动性,坚持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作为重中之重,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作为重要内容,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按照学院党委整体安排,把规定动作落到实处,把自选工作干出实效,把延展动作抓出实绩,汇聚学院事业发展、学生成长成才的强大动力。(编辑 赵婧萱 审稿 陈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