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地空学院开展“知校、爱校、荣校”党员实践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09作者:网站编辑:赵婧萱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凌峰)9月1日,地空学院组织90余名党员开展“知校、爱校、荣校”实践教育活动。党员分成六个小组,分别对校训石、摇篮石、地质工作者雕像、院士长廊等校内标志性景观进行清扫。通过实践教育活动,同学们与标志性景观进行了一次近距离接触,深刻感受到学校在党的领导下,70年来砥砺奋进的的初心与使命。


研究生梁媛说,通过实践活动,我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校史教育,感受到地大人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攀高峰的精神。


本科生王舜杰表示,“这次活动加深了我们的身份认同,拉近了我们与学校“心”的距离。作为党员,我们要努力学习,将来为党和人民事业做出贡献。”


团委书记祁阳阳说,作为党员教师,我们要担负起新使命,走好新征程,努力培养更多品德高尚、基础厚实、专业精深、知行合一的优秀人才,为教育强国努力工作。(编辑 赵婧萱 审稿 陈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