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德国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

发表时间:2024-03-04作者:网站编辑:孙彦钦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雅莉 范陆薇)3月4日,德国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前副校长鲁道夫·吕克曼教授来校访问。我校副校长李建威会见代表团,并开展合作会谈。国际合作处甘义群处长主持会议。

鲁道夫·吕克曼李建威合影

李建威表示,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在工程技术、设计、遗产保护等领域成绩显著,两校的学科专业方向匹配度高,期待两校未来开展实质性合作。鲁道夫·吕克曼教授简要介绍了该校的建校历史、学科特色和发展方向。该校国际处陆以理教授介绍本硕联合培养项目。双方就合作方向、合作方式展开讨论。

我校环境学院、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自动化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会。

据悉,德国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是德国最大的应用技术类大学,由德绍、贝恩堡、科滕三大校区组成,办学国际化程度高,约30%学生为国际学生。(编辑 孙彦钦 审稿 陈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