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我校在全国首届学生(青年)运动会获1金1银2铜

发表时间:2023-11-22作者:网站编辑:焦思勤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庞岚 李元)首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日前在广西南宁闭幕。作为湖北代表队的一份子,我校在羽毛球、游泳和田径三个项目上共有21名运动员参加本届学青会,在为期11天的比赛里,共获得1金1银2铜及多项决赛前八名。

体育学院教师宗波波、邹师思、褚鹏飞分别担任羽毛球、游泳和田径项目教练。在游泳项目中,我校学子为湖北省代表团取得了1金1银1铜及多项决赛前八名。其中公共管理学院刘子璇、尹全昕获大学乙组男女4×100混合接力项目金牌,此外刘子璇还获得大学乙组女子50米自由泳银牌、大学女子乙组50米蝶泳铜牌。

我校参赛队伍领队、体育学院副院长李伦为大学乙组男女4×100混合接力项目冠军颁奖

教练宗波波与刘子璇在领奖台

我校游泳队在赛场合影

在羽毛球项目中,体育学院司徒瑾和公共管理学院罗传俊搭档,在比赛中顶住压力,凭借着出色的发挥和默契的配合一路过关斩将,获得大学甲组羽毛球混合双打季军。

教练邹师思对运动员进行技术指导

教练邹师思与队员领奖合影

赛前,副校长李建威代表学校对运动员们表示关心和鼓励,希望大家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呈现出地大体育人的精神面貌。

本届学青会由教育部、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共同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承办,共有包括香港、澳门在内的101个代表团、20360名运动员、近3000名裁判员、1.65万名志愿者、约6万名工作人员参加,充分发挥了学青会发现和培养体育人才的作用。(编辑 王俊芳  审稿 陈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