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副校长周鹏一行来校调研

发表时间:2022-07-05作者:网站编辑:程晓龙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章帆)7月4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副校长周鹏一行六人来校我调研。我校副校长王华、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周建伟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周建伟主持。


我校本科生院副院长王莹、肖梦琼、杨飞介绍了一流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人才培养试点改革、教学运行、教学质量评价等工作。实践教学管理办公室章帆介绍了我校实践教学工作相关情况。


双方就教学督导、教学质量评价、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一流专业建设管理、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辅导员待遇等进行交流。


周鹏感谢我校本科生院分享好的经验和做法,诚挚邀请我校同仁赴石油大学交流,希望加强两校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王华指出,地大和石油大学有着深厚的渊源,也有着各自的优势学科,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各方面继续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共同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而努力。


会后,周鹏代表石油大学向我校赠送纪念品。(编辑 程晓龙  审稿 陈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