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2022年学校工作要点研讨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2-01-17作者:网站编辑:程晓龙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锡琴)1月14日,2022年学校工作要点研讨会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王林清、全校管理与服务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33个管理与服务机构负责人结合学校《“十四五”事业改革与发展总体规划》《关于进一步深化改革的意见》等文件精神以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2022年寒假工作布置会等要求,就各单位2022年工作思路、制度建设、重点任务和具体措施等方面进行汇报和交流。


王林清指出,学校将2022年定为“能力提升年”,各单位在工作谋划和实施过程中必须牢牢把握这一主题,从战略上找思路、从策略上找方法:一是强化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表率;二是强化责任意识,抓牢主责主线。主动对标学校整体工作部署和中心工作,自觉从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中去思考,从学校整体工作大局中去谋划,持续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三是强化协同意识,凝聚发展合力。既要主动担当作为,把各单位所承担的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又要做好与其他单位的融通联动,推动整体工作协调高效运转,确保学校年度重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和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王林清强调,2022年是学校实施“十四五”关键之年,各单位必须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思想,把本单位年度工作与学校“十四五”规划、“双一流”建设和深化改革等重要工作结合起来,与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全面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校70周年校庆。(文字编辑 庞伟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