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副校长王华走访慰问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孵化)基地

发表时间:2022-01-15作者:网站编辑:王俊芳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向东 李疆)1月11日,副校长王华走访慰问了南望山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孵化)基地(以下简称“基地”),向基地在孵的学生创业团队和参训的一线双创教师致以新春的祝福和假期的问候。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周建伟、党委学工部部长邬海峰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王华一行问候学生创业团队代表、湖北省“创业之星”、地空学院王中鹏博士

 

“企业营业额怎么样?有多少订单?目前发展有哪些困难?”王华先后走访慰问了武汉印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武汉晶生未来珠宝科技有限公司、湖北省艺创云享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市爱克蒂珠宝有限责任公司与武汉市智锐飞扬体育有限公司等学生创业团队,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大学生创客们在基地内的工作情况和市场上的发展情况。

 

湖北省艺创云享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向王华展示3D打印珠宝产品

 

各创业团队负责人也分别介绍了自主创业过程、主打产品、目前运营状况以及新一年发展规划,并对学校一直以来所提供的创业帮扶和支持关心表示感谢。

 

王华向学生创业团队代表送上新年“福”字

 

王华对致力于乡村振兴的启悦团队进行交流指导


王华高度肯定了各创业团队的发展成绩和未来规划,并鼓励大家今后进一步结合学校特色和学科优势,加强校外资源和线上市场开拓,不断提高企业和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他为每个团队送上新春“福”字,祝福每一个团队在新的一年里能够“福”星高照,虎虎生威。


王华为参训的创新创业导师代表送上书本等慰问品 


 随后,王华来到基地内的海印大讲堂,慰问正在参加“第一期双创教学链培训师资专题班”的双创一线教师,并给创新创业导师代表送上书本,寄以新年祝福。他希望,老师们按照学校“三融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相关要求,在学习与教学中进一步突出思创融合和专创融合,增效双创教学链,提高我校双创师资队伍教学水平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


王华与基地内参训的双创导师合影留念


王华与基地内的学生创业团队代表合影留念


最后,王华一行与基地内的双创导师和学生创业团队合影留念。

 

新的一年,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孵化)基地将进一步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宗旨,在高质量、内涵式、现代化的发展中下功夫,提升创新创业的科技含量,做好创新创业的优质增量,为学校早日建成地球科学领域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文字编辑 王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