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校领导一行赴滇西应用技术大学珠宝学院调研

发表时间:2021-06-21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周琦深)6月13日,校党委副书记成金华一行赴滇西应用技术大学珠宝学院调研,推动学校对滇西应用技术大学珠宝学院的对口帮扶工作,看望慰问学校在该院的挂职干部、在岗“银龄教师”及兼职授课教师。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鲁元,珠宝学院党委书记薛保山,滇西应用技术大学珠宝学院党委书记张雷,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周琦深等参加调研。


  成金华一行在张雷、周琦深的带领下,参观了滇西应用技术大学珠宝学院体育馆、珠宝检测中心、宝石系样品展览中心、学院实训基地和创业工作室等地,深入了解了滇西应用技术大学珠宝学院的校园建设、师资规模、专业设置及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


  成金华对滇西应用技术大学珠宝学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他表示,地大将按照教育部对口帮扶滇西应用技术大学珠宝学院建设的工作要求,举全校之力,集全校之智,继续加大对滇西应用技术大学发展的帮扶工作,帮助学院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培养更多应用型的优秀人才。 (文字编辑王紫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