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武汉市教育局来校调研座谈

发表时间:2021-03-29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王艳波 王珩)近日,武汉市教育局党委书记李超、局长孟晖一行来校调研,就服务支持在汉高校高质量发展举行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黄晓玫、副校长刘杰,长江新城管委会、洪山区教育局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刘杰主持座谈会。


  黄晓玫从地大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回顾了学校“十三五”期间在建成新校区、加快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为谋划“十四五”时期发展奠定的坚实基础。她说,长期以来,武汉市对学校办学和事业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学校也将积极融入武汉市经济社会发展,为武汉建设科技创新中心发挥应有的作用。


  李超表示,地大办学历史悠久,师资力量雄厚,是一所学科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地大长期以来专注高水平人才培养,为武汉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科技支撑,武汉市教育局愿意继续加强与地大的合作交流,为地大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共同为武汉疫后重振贡献力量。


  刘杰汇报学校改革事业发展情况。他提出了学校在“双一流”建设、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校园周边交通安全及综合治理、校园基本建设、附属学校建设、逸夫博物馆发展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挑战,希望武汉市教育局能够协同有关部门对学校发展需求予以重点支持。


  会上,双方围绕大学城建设、服务学校发展等重点支持事项进行深入交流。 (文字编辑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