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我校开展春季开学安全综合检查及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01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记者王紫璇 张玉贤)2月26日,校领导黄晓玫、王焰新、傅安洲、王林清、刘杰、刘勇胜,分别带队到南望山校区、未来城校区进行春季开学安全综合检查和看望慰问。


  校党委书记黄晓玫、党委副书记王林清、副校长刘杰一行先后来到社区居委会、东区中百超市、东苑食堂、校医院, 部分职能部门和资源学院等,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新春祝福,实地查看了各单位开学准备情况,排查安全隐患与风险点。黄晓玫对教师们在工作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提振精气神,新春开好局。同时强调相关部门及工作人员要做好应急事件处理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十四五”高起点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校长王焰新、副校长傅安洲一行先后到南望山校区西区、北区,走访了地学院等单位,与领导班子成员交流,了解教师返岗、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与新学期教育教学准备情况,就科学谋划推动学院建设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王焰新强调,各学院要积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统筹好资源配置利用,强化学院文化氛围营造,在新学期里明目标、办实事,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新学期工作。


  副校长刘杰、刘勇胜一行前往未来城校区,对未来城校区管理办公室、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未来城校区学生一食堂教职工表示慰问,感谢他们过去一年在疫情防控、援鄂医疗队服务保障、校区管理、校区建设等方面做出的贡献。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