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勇胜讲授党课

发表时间:2020-10-26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胡燕)10月2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勇胜在东区教学综合楼A708以《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题,为人事处、党委人才工作办公室、国际合作处及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等70余位老师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刘勇胜从党的组织路线发展历程、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基本内涵、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提出的重大意义以及准确把握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基本要求四个方面进行阐述。他强调,抓好执政骨干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体现了我们党对新时代干部工作和人才工作规律的深刻把握,为加强新时代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人才是实现民族振兴、赢得国际竞争主动的战略资源。要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破除人才引进、培养、使用、评价、流动、激励等方面的体制机制障碍,实行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形成具有吸引力和国际竞争力的人才制度体系,努力聚天下英才而用之。


  他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筑牢思想理论武装,锻造专业骨干队伍,汇聚天下人才贤能,主动承担肩负的职责使命,为推动新时代新发展担当作为。 (文字编辑庞伟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