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杰出工程师进校园”活动举行

发表时间:2023-06-02作者:网站编辑:孙彦钦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 (通讯员 刘志兴 彭鑫 郭玉凤)6月1日,“杰出工程师进校园”活动走进我校。中华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杰出工程师、中石化突出贡献专家、西北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院长李宗杰受邀分享人生经历。

我校学生就业指导处处长吴堂高主持活动。他分析了当前大学生就业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希望同学们以“杰出工程师”为榜样,树立远大理想,肩负时代使命,服务祖国人民。

李宗杰分享了在中石化西北油田分公司勘探开发研究院的工作经历,他介绍了西北油田的历史沿革、发展历程、开发现状、组织机构、经营状况与发展目标,讲述了自己从单位基层一线成长为技术骨干的奋斗历程。

中石化西北油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黄振琼介绍了中石化西北油田分公司2024届毕业生引才政策。

勘探开发研究院人力资源室经理张根法、科研计划室经理康仁东,我校地空学院副院长顾汉明教授、资源学院陆永潮教授等参加活动。

据了解,“杰出工程师进校园”由中华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主办,旨在鼓励同学们学习中国工程师“责任、创新、协同”精神,树立工程师梦想,学习掌握工程师本领,成为国家优秀工程人才。(编辑 孙彦钦 审稿 陈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