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看望校友 接受捐赠 公安一中成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

发表时间:2022-09-27作者:网站编辑:程晓龙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傅安洲一行走访公安县佳源水务有限公司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丁苗苗)9月23日,学校原副校长傅安洲一行前往公安县看望原物探系79级基础物探1班、公安县佳源水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龚树毅校友。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校友与社会合作处、科学技术发展院、图书档案与文博部等单位人员及湖北校友会代表一同参加。



龚树毅向学校捐赠中央研究院地质研究所1928至1948年出版的学术刊物中文集刊12本、西文集刊6本、中文丛刊7本。傅安洲代表学校接受龚树毅为校史馆捐赠的文史资料。



傅安洲一行前往公安一中,与公安一中教师座谈,并授牌优质生源基地。



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测绘遥感系副教授刘福江为公安一中学生分享题为《太空天眼——遥感改变我们的生活》科普知识讲座。


学校与部分校友代表商议了湖北校友会荆州校友联谊会组建事宜。(编辑 程晓龙  审稿 陈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