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优势互补 同创共建:我校三家单位携手签约谋发展

发表时间:2022-07-11作者:网站编辑:程晓龙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彭兴芳)7月8日,珠宝学院、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和《地质科技通报》携手共建签约仪式,在南望山校区教学综合楼B701会议室举行。



副校长、《地质科技通报》主编王华,珠宝学院院长尹作为,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隋明成共同签约,三方进行交流座谈。


三方围绕如何发挥学术期刊在学术交流中的桥梁纽带作用,密切与学者、学术组织和学院的联系互动交流。三方在优势互补、同创共建,和谐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合作共识,初步拟定了具体的合作内容和方向。


三方认为,开展合作共建,是培养地学行业人才,服务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和地质行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有助于面向行业,突出特色,共同完善学校非学历继续教育体系;有助于推动学术期刊实现学术组织力、人才凝聚力、创新引领力和品牌影响力。(编辑 王俊芳  审稿 陈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