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地大出版社3项国家出版基金项目通过结项验收

发表时间:2022-05-17作者:网站编辑:王俊芳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洪梦茜)近日,国家出版基金规划管理办公室委托湖北省新闻出版局对中国地质大学出版社承担的国家出版基金项目《中国地质灾害科普丛书》(6册)、《“雪龙”啊,你慢些游——南极科学考察科普丛书》(3册)、《大足石刻保护研究系列丛书》(2册)进行结项验收。


验收会上,中国地质大学出版社社长毕克成,向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出版社近年来的出版概况。


中国地质大学出版社副社长江广长对各接受验收项目的基本情况、执行情况、制度建设情况、质量保障情况、财务管理情况、效益情况和出版价值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专家组对项目内容、项目管理、资金使用、成果质量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并现场公布了验收结果:3个项目以2个“优秀”、1个“良好”的考评成绩通过结项验收。


据统计,自2013年以来,中国地质大学出版社聚焦行业发展,深耕高端学术著作出版,共入选国家出版基金项目9项,尤其是2018以后,连续5年获得国家出版基金资助,壮大了学校声誉。(编辑 王俊芳 审稿 陈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