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来我校调研

发表时间:2022-01-23作者:网站编辑:王俊芳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王长虹)1月21日,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联合省自然资源厅,组织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投集团、省住房改革与发展研究会等相关部门和单位,来我校开展住房保障工作现场调研,后勤保障部、校园规划与基建处参加调研。现场调研座谈会在后勤保障部会议室召开,就我校保障性住房(教师周转房)项目建设进行了现场座谈交流。校园规划与基建处处长王耀峰主持。

 

后勤保障部部长王文起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我校教师周转房房源、房租、周转房需求及管理情况,希望地方政府和社会各界为学校保障性住房建设提供大力支持。

 

校园规划与基建处副处长宋中华介绍了我校教师周转公寓(保障性住房)项目规划、建筑方案设计、拟建面积和资金预算,以及前期报建手续进展。

 

省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处处长张国锋、武汉市住房保障与房屋管理局保障处处长谢诗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发利用处一级主任科员邹涛、省联投工建集团投资公司总经理洪亮、省住房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会长陈淑云、联投集团副总经理邹朝富等就我校拟建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进行交流,就相关政策及实施办法进行了解读,并介绍了相关单位保障性住房建设与运营的经验做法。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住房保障处处长阮斌介绍了国家保障体系的发展概况和保障性住房政策精神,就我校拟建保障性住房项目提出意见和建议,表示积极支持高校发展保障性住房,希望与学校开展广泛合作,兼顾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进一步做好高校住房保障工作,为“科技兴省、人才兴校”、践行国家人才战略提供保障。

 

王耀峰感谢湖北省、武汉市相关部门和省联投集团关心、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并表示会后将进一步推进调研座谈会会谈成果的落实落地。文字编辑 王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