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下沉社区我先行:机关在疫情防控中弘扬雷锋精神

发表时间:2022-03-11作者:网站编辑:程晓龙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艳平)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以来,学校防疫工作面临严峻挑战。机关党委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闻令而动,迅速出击,带领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学校关于招募志愿者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凝聚抗“疫”力量。



219日到39日的五轮核酸检测中,机关党委主动作为,积极参与,从全校志愿者的组织报名、安排分组,到集中培训、流程优化、治安保障,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紧张有序。机关党员始终冲锋在前,先后有173人次参与地大社区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在新冠病毒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迎来了第60个“学雷锋日”。34日,按照洪山区疫情防控办的统一安排,学校开展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机关党委组织30余名党员志愿者投入核酸检测工作,经过6个小时的紧张工作,圆满完成南望山校区全体师生核酸检测。


36日,学校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雨中进行。参加下沉的全体党员坚守岗位,耐心引导,细心录入,以热情的服务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紧要关头更见党员风范。在雷锋精神的激励和感召下,全体机关人主动融入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规定和责任要求,努力当好疫情防控的“排头兵”,当好攻坚克难的“实干者”,当好群众信赖的“贴心人”,用实际行动深化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践行初心使命。(编辑 程晓龙 审稿 陈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