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未来技术学院举行导师团队会议暨师生交流会

发表时间:2021-12-31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相博文)12月29日下午,未来技术学院导师团队会议暨师生交流会在东区惠宾楼召开。未来技术学院导师团队负责人及代表、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


  未来技术学院院长吴敏介绍了学院建设及学生培养情况,希望借此契机促进师生交流。学院常务副院长陈鑫就学院建设进展、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及下一阶段工作作了汇报。计算机学院姚宏教授和蒋良孝教授、地球科学学院章军锋教授、资源学院潘焕泉教授、工程学院王亮清教授等导师分别发言,大家就学生培养模式、导师团队建设、研究生考试与课程质量等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半年以来,学生学得怎么样?团队导师带得怎么样?能否适应培养方案的要求?他们对教育教学有何建议?这些都是未来技术学院非常关心的问题。30多位导师和未来技术学院首届本科生济济一堂,畅谈学习体会。


  学生代表王晓东和陈其康表示,学院正处于建立初期,但坚信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未来技术学院定会为地大发展注入新活力。


  教师代表、曾德泽副院长和宁伏龙副院长向学生们提出了新要求和新期望,也向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表达了共同建好未来技术学院的信心和决心。同学们汇报了在学业规划、课程学习和生活中的情况,导师们作了认真细致的解答。


  同学们纷纷表示,交流会让他们深深地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学业的重视,更加明白了首届未来技术学院学生的责任和使命。220211班朱欣睿同学说:“团队的几位老师非常关心我们每一个学生,在询问我们目前学习、生活情况的同时,也向我们分享了很多他们对大学生活的看法和建议,并且鼓励我们积极参与科研活动、提高自身素养。通过这次交流会,我对接下来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也相信我们学院未来一定会越来越好。” (文字编辑庞伟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