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我校5名国际学生受邀参加在鄂国际友人友好交流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12-28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杨素)12月15日至16日,由湖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湖北省国际教育交流协会等单位承办的“发现·2021新湖北 在鄂国际友人友好交流日”活动在汉举行,我校5名国际学生受邀参加活动。


  在两天的活动中,外国友人在武汉的美丽乡村示范点、上合商品展示中心、知音号、新能源与智能网联示范区、湖北省博物馆新馆、东湖长天楼等多地进行实地参观,共赏中国美丽乡村、见证武汉智能城市发展、感受荆楚魅力,了解一个立体真实的中国。


国际学生在汉口镇参观

参加活动国际友人领取活动纪念证书

  参加活动的国际学生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帮助他们更深入、立体地了解了真实的湖北,他们会把真实的中国故事讲述给自己的家人和朋友,连接起中外交流的友谊之桥。 (文字编辑庞伟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