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我校对南望山校区在建项目工地进行安全检查

发表时间:2021-12-28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屈璐)为确保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顺利有序的开展,预防和杜绝安全事故发生,12月22日,副校长周爱国带队对南望山校区在建项目工地、临时工棚进行专项检查。学校办公室、校园规划与基建处、安全保卫部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各建设项目工地和生活区,检查组通过实地检查、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查看了目前正在施工的校内各项目进展、防疫措施、消防及用电安全、安全文明施工等情况。


  周爱国针对年末重要节点,围绕项目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文明施工登记等方面,向各项目管理班组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做实做细工地施工作业管理,严把机械设备、施工人员等每一个细节,确保施工安全;要加大一线操作人员安全生产技能培训力度,提升安全生产专业化水平。他要求,项目相关负责人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安全文明施工和疫情防控责任,对任何可能存在的隐患做到立行立改;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态度落实安全保障和风险防控措施,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切实有效的手段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文字编辑王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