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我和我的图书馆”摄影大赛评选揭晓 20名同学获奖

发表时间:2021-12-28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副校长赖旭龙为获奖同学代表颁奖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徐燕 曾思红 牛烨荧 摄影丁雨婷)12月23日,未来城校区图书馆举办的“我和我的图书馆”摄影大赛评选结果揭晓,20名同学获奖,经济管理学院孙艺欣、环境学院王泽宇等2人的作品获一等奖。


一等奖作品、经济管理学院孙艺欣《未来城校区图书馆》

一等奖作品、环境学院王泽宇《霞》

  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地球科学学院、材料与化学学院等11个学院79位同学的186幅作品,在同学们的镜头下,未来城校区图书馆或伴随晨曦苏醒,或如夜色中的一颗明珠,既有图书馆馆员为读者服务的工作之美,又有读者在图书馆读书学习的景象,从不同角度,展现了未来城校区图书馆的美, 让广大学子充分感受到书香校园的浓郁气息。


  经过初步筛选,选取了30幅优秀作品进行网络投票,累计5939人次参与投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文字编辑 王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