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学校召开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填报工作布置会

发表时间:2021-10-19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祝琳 范萍)为进一步做好“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2021年监测数据填报工作,有效推进数据采集与填报工作进度,提高数据填报质量,10月13日下午,我校“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2021年监测数据填报工作布置会在东区教学综合楼召开。副校长王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数据填报人员参加会议。


  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周建伟表示,本次填报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加强沟通,相互协作,正确理解数据项内涵,保证数据统计口径的连续性和一致性,做好和往年数据的对比,保证填报数据的质量。


  教学评价与质量管理科科长高岩汇报了监测数据填报工作背景,对2021年数据填报的变化情况以及数据采集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并就部分指标的内涵与数据填报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王华强调了数据平台填报工作对学校办学发展的重要性,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确保数据采集客观真实、准确无误、按时上报;二是明确职责,责任到人,加强沟通与合作;三是做好数据的自检自查以及数据分析工作,通过填报,发现问题,查漏补缺。 (文字编辑庞伟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