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我校组织党员参观“红旗飘飘——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湖北红色档案文献展”

发表时间:2021-09-28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记者张玉贤 摄影王俊芳)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27日下午,学校组织近40名党员赴湖北省档案馆,参观“红旗飘飘——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湖北红色档案文献展”。


  展览精选500多件珍贵红色档案文献和影像资料,分“亲切关怀”“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五个部分。这500多件珍贵红色档案文献,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


  党员同志通过观看红色档案文献和影像资料,更加深刻认识到,我省人民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为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建设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方面所做出的重要贡献和巨大牺牲。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继续秉承“艰苦朴素 求真务实的”的校训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的“十四五”规划紧密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迎接建校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