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我校2021年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开赛

发表时间:2021-09-28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记者李梦琳 摄影孟大维 周斐霏 李梦琳)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强健教职工体魄,弘扬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9月22日,我校2021年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在东区灯光球场正式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林清,校工会、体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300余名教职工参加开幕式。


  校工会副主席杨世清主持开幕式。


  王林清致开幕词。他表示,本次篮球赛既是展现我校教职工运动风采和体育素质的一次盛会,又是学校展示校园文化、团队精神、顽强拼搏精神的一次机会,同时也是对全体运动员、教练员球技水平、竞技才能、心理承受能力等综合素质的考验。他希望各代表队取得优异的成绩,预祝本次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运动员代表王向东老师和裁判员代表苏冰宣誓。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庞岚宣布2021年教职工男子篮球赛正式开赛。


  地学院、机关、三馆等26个分工会参赛,分为甲、乙两个级别队进行小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根据成绩对甲级队前六名、乙级队前四名予以奖励。


  本次比赛将从9月22日持续至10月21日,分64场在东区灯光球场、教工活动中心篮球场进行。 (文字编辑庞伟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