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我校举办健康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1-07-17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雷晓庆)7月15日至16日,为贯彻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提高健康服务能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我校举办医务人员健康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由学校医院院长何晓玲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王林清副指出,近段时间,医务人员持续大规模、高强度、长时间接种新冠疫苗,为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发挥了重要作用,他代表学校对医务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要求全体医务人员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提高健康服务思想认识;要珍惜培训机会,加强业务学习,提高服务技能,做师生和居民健康的守护者;要坚持医疗卫生与服务育人相结合,广泛开展师生和社会居民健康教育,努力提升我校师生健康素养。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储祖旺以“提高服务管理执行力”为主题,激励医务工作者要加强与患者沟通、提升医疗服务满意度、切实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教育研究院李祖超教授作题为《科研项目申报指导》的报告。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医务处副处长吴晓辉结合诊疗工作,作《医疗安全之我见》辅导报告。武汉市基层卫生协会主任医师秦汉梅指出要把握医疗卫生发展的新机遇,提升卫生服务能力,进一步强化服务质量。武汉市洪山区卫健局局长何龙先强调高校医院发展应统筹医疗与预防协调融合发展,大力推进全科、特色专科建设,推行绩效分配改革,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为期两天的培训让参训医务人员收获满满。他们纷纷表示,要将所学内容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努力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和服务技能,用更优质的服务和技术为学校师生健康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字编辑庞伟红 刘颂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