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我校召开2021年实验技术队伍进人指标答辩会

发表时间:2021-03-24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常虹)3月22日,我校召开2021年实验技术队伍进人指标答辩会,副校长王华、刘勇胜,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人事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发展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教学名师及实验室建设专家等参加会议。评审会由王华主持。


  15个教学及科研单位相关负责人围绕本单位实验技术队伍现状、申请理由及用人需求等方面展开,突出用人需求的科学性、合理性、紧迫性等依次进行了汇报。


  专家组从扶持新增专业,兼顾构建优势专业高水平及掌握新技术人才队伍的需求出发,最终确定了8个单位的申请,其中实验教师岗位4人、实验技术岗位4人。


  实验室技术队伍是建设一流实验室的重要保障,按照学校发展规划,建设与学校专业、学科布局及总体发展规模相适应的实验室技术队伍,是实现我校建设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发展目标的重要保证。 (文字编辑王紫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