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我校召开《地质科技通报》2021年编委会会议

发表时间:2021-03-15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彭珏会 摄影王紫璇)3月11日,《地质科技通报》(原《地质科技情报》)2021年编委会在期刊社会议室举行,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副校长、《地质科技通报》主编王华,期刊社领导和全体编委、编辑部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地质科技通报》编辑部主任刘江霞从工作成效、面临挑战、发展思路与规划三方面汇报了工作。


  王华介绍了2020年度编委工作情况、重申了编委职责与权益,并为2020年度优秀编委颁发证书。他肯定了期刊近来取得的成绩和编委们的努力付出,希望编委专家和编辑部同心协力、群策群力,把期刊办出新特色、新高度。


  会上,编委们就栏目设置、选题、组稿约稿和筹划创刊40周年活动等议题展开讨论,提出要增加优质稿源、优化栏目设置、加强网站建设、加大宣传力度等意见。


  《地质科技通报》从2020年正式使用新刊名出版,持续被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连续11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连续24年)、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1992年、1996年、2000年、2004年、2008年、2011年、2014年、2017年,2020年)收录,连续8届荣获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连续11届荣获湖北省期刊协会“湖北省优秀期刊”。 (文字编辑王紫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