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第四纪全媒体中心获评“湖北省优秀校园媒体”

发表时间:2021-03-15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向东 黄天佑)日前,湖北省优秀校园媒体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我校团委宣传部暨第四纪全媒体中心在全省100多所高校会员媒体中脱颖而出,获评“2019-2020年度湖北省优秀校园媒体”,我校大学生记者房雯璐、宋静雯获评“2019-2020年度湖北省优秀大学生记者”。


  一直以来,校团委宣传部暨第四纪全媒体中心始终秉承“高举旗帜、服务青年、内聚力量、外塑形象”的发展理念,以“激浊、扬清、专业、敏锐”为目标,以讲好地大故事、传播地大声音、塑造地大形象为己任,目前下设综合事务部、新闻采编部、媒体运营部、影音制作部、文化创意部、中青网校通社等六大业务部门,着力打造全媒体时代日日有推文、周周有专题、月月有爆款的宣传新格局,相继创作了“五四新青年云课堂”“青年讲师团”云微课、“我的大咖学长学姐”等一批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媒体作品,曾荣获教育部思政司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优秀组织奖、中国青年报社新媒体传播活动优秀组织单位以及腾讯短视频传播大赛全国二等奖等荣誉,被教育部官网、团中央官微、《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湖北日报》等主流媒体多次报道。


  据悉,湖北省优秀校园媒体评选活动由共青团湖北省委、中国青年报社和其指导的高校学生会员媒体共同发起。 (文字编辑庞伟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