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我校与中国银行召开银校合作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03-09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叶炜 摄影毛国樨)3月4日,我校与中国银行在南望山校区教学综合楼召开合作交流座谈会,双方就智慧校园建设及未来银校合作思路进行交流。副校长傅安洲,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行长胡文勇、副行长雲雯妍,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副行长吴正娴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傅安洲从我校的历史沿革、学科特色、人才培养、师资力量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相关情况,汇报了地大近年来在创新服务、脱贫攻坚上取得的不错成绩。他表示,我校正处在“双一流”建设的机遇期,在坚持以特色学科助力服务“一带一路”建设、脱贫攻坚战略的征程上,离不开中行的支持和帮助。


  财务处处长杨从印、网络与信息中心副主任李琪重点介绍了双方在信息化建设、基础建设等方面,尤其是在智慧校园建设上的合作成果。


  胡文勇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交流,了解到中国银行湖北分行和地大合作的创造力与前瞻性,这对今后内蒙古分行深耕教育行业提供了有益经验。 (文字编辑毛国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