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留学生在“我与中国的美丽邂逅”征文大赛中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0-10-02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刘韵)日前,由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主办,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承办的第四届“我与中国的美丽邂逅”来华留学生征文大赛评审结果揭晓,我校选送的4篇文章获奖。


  由殷思琴指导,阿富汗籍杨康同学撰写的《我的英雄梦》斩获一等奖;赤道几内亚籍罗木同学的《勇者无畏,行者无疆》,越南籍阮庆玄同学的《我的武汉故事》分获三等奖;柬埔寨籍龚少杰同学的《铁杆兄弟》获优秀奖。


  近年来,我校不断提升来华留学教育培养质量,培养“知华、友华、爱华”的优秀留学生,促进不同民族和国家间青年的人文交流,为打造“留学中国”品牌,贡献地大智慧。


  据悉,此次活动共有来自全国的100余所高等院校参与,收集作品1050件。 (文字编辑庞伟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