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校领导赴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开展招生调研

发表时间:2019-10-21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程旬)10月17日,副校长傅安洲一行赴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开展招生调研,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校长汪拥军、党委书记艾建红、副校长王拥军、副校长罗荣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汪拥军对学校到访调研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中学的办学历史和办学成就,对我校的综合实力及影响力表示肯定。


  傅安洲对中学的人才培养给予了高度肯定,就高考综合改革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与中学展开了深入交流。他表示,我校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服务国家战略,努力建成地球科学领域世界一流大学,希望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能为我校输送更多优秀学生。


  招生办公室从“为什么来地大”“如何来地大”两个方面向中学作介绍和宣传。


  双方还就高考制度改革、特殊类型招生、招生宣传形式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


  傅安洲代表学校向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授牌“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优质生源基地”。


  据了解,此次招生宣传活动是我校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教育相关要求,落实《提高本科生源质量与就业质量行动计划》《推进落实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实施方案》的具体举措,也是招生办公室启动“本源计划”、加强省内招生宣传,提高生源质量的有效尝试。今后,招生办公室将按照学校管总、职能部门协调、学院联动的思路,建立以校领导牵头、校领导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为支撑、师生和校友广泛参与的协同推进机制,积极应对高考综合改革挑战,“网格化”推进招生宣传,不断加强与省内重点中学的深度合作,持续深化教师“走访-讲座-先修课”和学生“基础-拓展-深化”的三三制招生服务模式,进一步完善“研学之行,筑梦地大”品牌活动,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