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博士生朱恒华获“青年地质科学奖—金锤奖”

发表时间:2019-10-21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林小艳)近日,中国地质学会公布了“第十七届青年地质科学奖—金银锤奖”获奖名单,我校在读博士生朱恒华荣获“第十七届青年地质科技奖—金锤奖”。


  朱恒华为我校环境工程2003届本科毕业生,环境工程2009届硕士毕业生,2018级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师从周建伟教授,现供职于山东省地质调查院。他长期从事水文地质、地下水污染、城市地质等方面的工作,主持完成了30余项省部级科研项目,提出了一系列新技术、新方法和新理念,科研成果先后获国土资源部科学技术二等奖4项,山东省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2项;山东省国土资源厅科学技术奖20余项;参与或主编专著4部,发表科技论文35篇(SCI收录2篇、EI收录8篇);申请实用新型专利5项,软件著作权4项;曾获中国地质学会“野外青年地质贡献奖-金罗盘奖”、“山东省青年地质科技奖”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