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我校设立方圆辅导员专项奖励基金

发表时间:2019-10-18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高艳丽 摄影洪鹤庭)10月15日,湖北方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捐赠方圆辅导员专项奖励基金仪式在我校举行。副校长傅安洲、湖北方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秦家宝、学生工作处处长邬海峰、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管理处处长徐岩等参加签约仪式。


  邬海峰表示,学工处将坚持立德树人,积极发挥方圆基金的激励作用,用心、用行、用力、用智,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切实遵循思想政治工作规律、教书育人规律、学生成长规律,努力开创学校思政工作的新局面。


  傅安洲代表学校向湖北方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目标。他表示,高校辅导员工作十分辛苦,希望“方圆基金”对辅导员的工作起到正向激励作用。学校将继续加强和公司的交流与合作,争取在更多领域为地大师生和该公司提供合作平台。


  湖北方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科工贸一体化的专业从事仪器设备研发与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注于产品技术创新,先后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及计算机软件著作权授权30余项。同时承担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学仪器设备专项、湖北省重大科技创新计划项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