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计算机学院、生环国重入驻未来城校区仪式举行

发表时间:2019-07-11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记者刘妍慧 摄影谢晓 桂亦之)7月10日,计算机学院、生物地质与环境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入驻未来城校区仪式举行,标志着未来城校区搬迁入驻工作全面启动。副校长王华,相关部门负责人,计算机学院、生环国重、未来城校区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未来城校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晋曦主持仪式。


  未来城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张玮对计算机学院和生环国重作为首批搬迁单位入驻未来城校区表示欢迎和祝贺。他表示,校区管理办是为入驻单位提供服务保障的“大后方”,是各项属地化工作的联络员和协调员,一定配合入驻单位做好相关工作,沟通、协调、反映、解决搬迁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尽最大努力为老师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让入驻单位聚焦主业、干事创业。


  未来城校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马红祥向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吕军移交钥匙。


  未来城校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高莹莹向生环国重副主任单华生移交钥匙。


  王华代表学校对计算机学院和生环国重的同志们克服困难、先行启动表示感谢。就进一步做好搬迁入驻工作,他强调,一是要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坚持一切以师生利益为重、一切以师生满意为本,无论是入驻单位还是校区管理办,都要把安全、稳妥、顺利完成搬迁当作头等大事,集中精力、抓紧抓好、一鼓作气、抓细抓实。二是要敢担当、善作为、肯吃苦,校区管理办要把搬迁入驻的相关准备工作做得更扎实一点、更全面一点、更深入一点,切实履行好服务保障工作职责,充分发挥好统筹协调、沟通联系的关键作用,为入驻单位排忧解难。他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拼搏奋进,共同完成好未来城校区搬迁入驻工作,为学校建设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再立新功。


  仪式结束后,王华一行检查了未来城校区硬件设施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