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工程学院看望“徐亮助学金”捐赠者徐亮校友

发表时间:2019-11-28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 11月23日,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飞一行前往深圳市钻通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看望“徐亮助学金”捐赠者徐亮校友。


  陈飞代表校基金会向徐亮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并赠送“地质人”水晶雕塑,向徐亮校友对学院和学生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询问了徐亮校友的生活和工作情况。


  勘察与基础工程系辅导员王俊向徐亮校友介绍了助学金评审情况和受助同学的近况,已毕业的14名同学中10名同学进入了研究生阶段学习,其中1人博士在读,1人硕士毕业后作为人才引进任云南一乡镇副镇长。


  受助学生代表刘志辉向徐亮校友汇报了近两年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向徐亮转交了2018年受助同学的感谢信。表示自己一定认真学习打牢基础,刻苦钻研专业知识,铭记校友的温暖,并努力将其传递下去。


  徐亮校友回忆了他在学校生活学习的时光,提及设立助学金的初衷,他说在大学期间曾获得“曾宪梓教育基金”资助,在2014年毕业10周年之际,设立了“徐亮助学金”,希望传递爱心,为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的顺利成长尽到自身责任。


  徐亮2004年毕业于工程学院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一直从事非开挖钻进设备的生产制造工作,2014年设立“徐亮助学金”,目前已资助20名同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