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地球探测智能化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计划论证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9-11-29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 近日,地球探测智能化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工程中心”)建设计划论证会在自动化学院召开。来自全国“双一流”高校和中科院相关研究所的11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会上,自动化学院常务副院长曹卫华就工程中心建设计划可行性论证作了汇报。


  与会专家审查了计划任务书,围绕工程中心的目标、定位、研究方向、人才队伍、配套条件及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讨论。专家组认为,工程中心定位符合国家战略科技目标,研究方向设置合理,体现了人工智能技术与地球科学学交叉特色,学科支撑有力,建设方案可行,发展潜力大。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地球探测智能化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计划任务书论证,建议依托单位在资金和场地投入、研究生招生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保障工程中心顺利建设。(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