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780余名学生参加“地球一小时”荧光夜跑活动

发表时间:2019-04-10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学生记者李晨曦 常浩宇 摄影李卓尧)4月4日晚,为响应2019年“地球一小时”提出的“与自然共生”倡议,我校组织780余名学生在校园内开展了“荧光夜 青春梦”夜跑活动,呼吁在校学生熄灯走出宿舍,爱护地球、节能环保、共享绿色。


  此次活动全程约4.5公里,从北区体育馆大门出发,穿过南望山,在西区田径场主席台会合。同学们以学院为整体,结伴跑步,不让任何一个人掉队。


  “和朋友们一起跑步的感觉真好!”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大一学生张子昱感叹。环境学院大三学生韩鹏则表示:“荧光夜跑活动我觉得很有意思,一路上我都沉浸在运动的乐趣之中。”


  荧光夜跑活动主要负责人、体育学院皮崴老师说,“我希望借此活动,让同学们树立资源节约意识,同时鼓励同学们多参加体育锻炼。”


  “地球一小时”由世界自然基金会发起,旨在激发人们保护地球的责任感和对气候变化的思考。我校每年积极响应这一全球环保活动,组织在校学生开展“地球一小时”节能环保夜跑活动,号召学校师生树立绿色低碳理念,践行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在广大青年学生中形成了爱护地球、热爱环保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