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我市与中国地质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十堰日报]深化合作 共建共赢

发表时间:2020-10-16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十堰日报 2020-10-16点击:

  本报讯记者刘旻报道:昨日,我市与中国地质大学战略合作座谈会在世纪百强酒店召开,中国地质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王焰新,中国地质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傅安州、刘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山出席座谈会,副市长王国恩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荣山与刘杰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相互支持、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的原则,在经济社会和科技发展等重大问题研究,专业型、技能型人才培养与输送,自然资源勘查开发及相关产业发展,汉江流域综合开发及生态文明建设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建立体现时代特色、符合时代要求的“政产学研用”校地合作新模式,提升高等学校支撑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助力十堰创建国家创新型城市。


  王焰新表示,中国地质大学将依托自身科研和人才优势,为十堰建设“现代新车城、绿色生态市”提供科技和智力支持。


  刘荣山表示,此次市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十堰将全力以赴确保市校合作项目顺利实施,为中国地质大学在十堰的科研创新提供高质量、高效率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