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人事处举办岗聘政策解读和宣讲网络视频会议

发表时间:2020-05-18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明 李红丽)4月28日、4月30日和5月11日,人事处连续举办三场网络视频会议,解读、宣讲学校岗位聘用政策,全校各二级单位约650名教职工分批参加了宣讲会。


  人事处处长胡祥云对学校人事相关政策分三部分进行解读和宣讲:一是解读《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学校2019年印发的三个师德师风方面的文件,强调师德师风制度建设在教师队伍建设和岗位聘用中的重要作用和地位;二是解读和宣讲学校《岗位设置管理实施方案(2019年修订版)》,特别是在明确师德师风要求、强化本科教育教学、优化学术科研指标、完善分类多元评价体系等方面的具体修改内容和做法,并对教职工关注的岗聘政策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透彻剖析。三是展示2019年学校出台、修订的其他人事系列文件和制度。他希望广大教职工能围绕深化人事改革、完善人事制度,特别是破“五唯”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线上答疑环节,教职工纷纷献言献策。


  此次宣讲会重点围绕教职工最为关心的岗位聘用政策的新变化进行解读和宣讲,对教职工反映较多的人事岗位聘用工作及相关政策进行交流。(文字编辑  庞伟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