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未来城校区管理办公室贴心服务获学生点赞

发表时间:2019-12-26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谢晓)12月12日,未来城校区管理办公室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一张来自计算机学院连同学寄来的暖心祝福贺卡,卡片上是连同学写的祝福语,他向校区管理办表示感谢,向运行保障中心顿欢老师表示由衷的谢意。


  原来,这位连同学因身体不适需在家中养病,为了不落下课程,坚持回到学校完成课业。计算机学院老师了解到连同学的情况后,立即向校区管理办反映,校区管理办高度重视,负责宿舍管理的顿欢老师也主动联系该同学,经多方协调,结合校区及学生的实际情况,按照学校宿舍管理相关规定,立即启动工作流程,及时为连同学安排临时宿舍,方便其学习与生活,连同学倍受感动与鼓舞,特意向校区管理办表达衷心的感谢。


  这封感谢信是同学们对校区管理办工作的认可,更激励校区管理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着眼解决好师生最关心、最实际的问题,将服务师生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