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专题报道
地大影音

钻探薪火奖学金在校设立

发表时间:2019-12-25作者:网站编辑:路明来源:地大新闻网点击:


  地大新闻网讯(通讯员胡燕 王俊)12月20日,工程学院“钻探薪火奖学金”捐赠仪式在工程楼举行。湖北省城市地质工程院勘查部主任汪发文,勘查部副主任、2008届校友徐俊,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管理处副处长吕占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飞,勘基系部分教授及学院2017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钻探薪火奖学金”由湖北省城市地质工程院汪发文、徐俊,以及工程学院蒋国盛、蔡记华和卢春华等共同设立,共8万元,用于奖励工程学院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和地质工程专业(岩土钻掘方向)的全日制在读大四本科生。每年资助6-8名学生,每人2000元。


  陈飞说,工程学院多年来为我国经济和社会发展输送了大批高水平专业人才,希望通过这次奖学金的设立,激励更多学生学好专业,将来投身工程行业,更好地服务国民经济建设。    


  汪发文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对专业的认识,深入分析了工程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他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培养专业自信,自觉承担起专业使命,利用大学学习充分培养自己的专业知识体系,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建设者。


  汪发文、陈飞、吕占峰代表捐赠方、工程学院和校友基金会签署捐赠协议。


  吕占峰接受捐赠支票,并为捐赠方颁发捐赠证书。


  就专业学习、行业发展、个人成长等方面,与会师生、校友进行了深入交流。